由於小編是個哈日控,三不五時就愛往日本跑,因為每次去都能發現許多不同的新鮮事物。

然而小編獨鐘日本的設計風格,可能是民族性導致,日本人從小對於美學教育就十分注重,不知道大伙有沒發現,走在日本街頭上,舉凡招牌、裝置藝術、指標、店面等設計都是非常用心且獨具風格的。

所以每次小編去日本時,一定會留給自己至少一個下午的時光(哈!! 經常不止....預算至上~...XD),到街上或是去書店,吸收一些設計相關的資訊,而這次在翻閱一本日文雜誌時發現一個新技術,而這個技術是將美學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的境界,他們把建材與五金做了一個完美的結合,創造一個全新〝壁面系統〞,一個全新的概念,推翻了建材單一的功能局限。

且鋁合金質感更顯示出高格調的品味。讓坪效空間應用的更加完整。真的是一舉數得說。

據說這款壁面系統,有引進台灣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連結代理商官網了解產品訊息唷~!~

下回小編再跟大家分享更多新發現囉~~!敬請期待!!

Exto_JP2012_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