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InPacfit_1 
::和風雅室::

簡約風格中
營造不凡氛圍

IMG_4118

 本案為
3410年舊屋電梯公寓一樓。原有格局32廳雙衛浴。為爭取更開闊的居住體驗,移除位於平面中央的衛浴空間,規劃為雙房的全開放現代日式休閒設計。

 主體素材結合檜木、柚木實木、橡木貼皮和傳統榻榻米等自然質感。工整的木造隔柵線條與曲線的造型家具調和出沉靜又不失活潑的自然樂章。在活動拉門分隔的和室木屋氛圍中,重點穿插大理石材增添雍容質感。彈性運用的拉門系統引導了前庭的綠意與後院的陽光,達到視線最大化,顛覆一樓居家採光不足的印象。


::玄關::
IMG_4156
利用石材搭配深色調木作隔格,達到半穿透式空間分割,並將收納空間隱藏在牆面裡,在簡約風格下兼俱實用功能性。

 

::客廳::
IMG_4064
以全實木質感為基調,主牆面貼檜木皮並隱藏收納空間,溫潤原木色調搭配俐落線條。

 

::餐廳::
IMG_4090
IMG_4109
緊鄰和室與客廳,運用現代風格的氣泡吊燈搭配銀灰壁紙的主牆照亮桌面的佳餚,在自然典雅的氛圍中點綴出都會的奢華。

 

::和室::
IMG_3958
運用塌塌米做法將衛浴及更衣空間隱藏在繃布拉門之後
,,藺草的天然芳香自然飄散,風琴窗廉可多段調節來自後院的光線,窗前的臥榻也可增加收納空間。

 

::書房::
IMG_4002
IMG_4029

半開放式複合空間可做為閱讀、休息亦或次臥房等彈性運用,中央管道間則以三面格柵型書櫃修飾,在主牆上點綴名畫輸出可有效呼應來自前庭窗外的綠意。

 

::廚房::
IMG_4137
IMG_4141
簡易式廚房搭配日本進口鋁合金溝槽板,可彈性收納所需的日常用品,並自由的陳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