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22這天下午三點,由咱們可愛的設計師Erika策畫,請了兩位工程師到基倍辦公室為大家上課,進修專業的知識。

 

2  

 

由於LED燈在市面上越來越普及,在環保概念盛行的年代,必須不斷的精進自己,才能提供業主更棒、對環境更有利的設計。

 

3  

 

當老師一進門準備上課時,老闆碎念著說應該要叫個下午茶才對,老板都說出口了,不坳一下老闆怎麼可以….嘿嘿!

 

4  

除了簡報外,老師還帶了很多不同的燈具以及LED的種類,例如照片上來說,目前市面上很多傳統燈具,硬是加上LED燈,即向消費者宣稱這是LED燈,但老師說,要發揮LED燈的最大效能,還是得配合專門為LED燈所設計的燈具,才能如虎添翼般的發揮實力。

 

5  

 

LED燈的發展越來越好,藉由散熱鰭片和風扇將熱能散去,所以沒有傳統照明有過熱的缺點。不知大家是否有經驗,站在直接照明的投聚燈下,頭頂都要燒焦了!

 

6  

 

簡報結束後,大家圍坐在圓桌前,向老師請教著一些LED燈的問題,兩位老師都不厭其煩的向各位設計師們解釋,還問了一些很生活化、很有趣的問題,例如:三太子身上的LED燈顏色變化?….老師隨即分享了他接觸到的業主,有要求RGB加上白色的LED(號稱能變化254個色階呢),那位業主應該是夜店咖吧我想(愛開玩笑)

 

7  

 

想要打造節能環保的室內裝修嗎?這麼認真進修、努力細心的設計師都在這裡,你還在等什麼呢?趕快打電話給基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