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InPacfit_2 
::典雅之姿::
古典優雅與現代時尚的空間對話

_0007196

 此案位於台北市東區精華地段的中古華廈,為三代同堂的使用空間,納入部份舊有傢俱並在新舊之間取得平衡與融合,而空間格局契合使用者的生活型態,以此作為本設計案的主軸。藉由現代線條帶有新古典風格的設計鋪陳,讓空間表情透過造型、材質與色調的運用變化,形塑出大器之態,在流暢動線的引領下,串接每個生活角落,營造不同居家角度的風景與氛圍。

 入口玄關整面落地茶色鏡,作為視覺投射的延伸,餐廳百合油畫暗門點綴,增添了綠意花姿,豐富整個居宅的視野與層次;讓家無論在駐足靜止或移動之間,都能感受空間的美感與生命的焠煉。


::客廳::
_0007318  _0007260 
以帝諾大理石為主調、深灰磚為底,搭配橡木色地板,巧妙融合新舊傢俱,挑高的天花板線條與照明的光影,擴大了空間視野。視覺延伸至玄關,俐落的大理石拼花與色彩層次的變化,勾勒出低調大方的獨特氣質。

 

::餐廳::
_0007203 
以弧線造型拉門區隔廚房及書房,花卉油畫暗門分割儲藏室,天花板同時設置間接照明與水晶
吊燈,營造明亮舒適的用餐氛圍。

 

::主臥::
_0007148  
以床頭櫃牆面貼花色壁紙,添加浪漫氣氛之餘,亦增加了收納的便利性

 

::書房::
 _0007232
壁面固定層板書櫃與直紋壁紙的組合,提高空間的開闊感受,同時兼具自由的收納方式

 

::衛浴::
_0007136  
明亮簡約、乾溼分離,打造清爽好整理的衛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